close

我是個品牌忠誠度很高的人,喜歡上了就會對它很"忠貞"
還有啊! 愛漂亮,喜歡穿漂亮衣服,就對買新衣服有戒不掉的"癮"
而KOOKAI這個牌子, 就讓我三不五時地光顧它,貢獻了好多薪水給它~
它是個法國的牌子,我巳經買了它的衣服好多年了,還是不會厭煩或膩ㄟ-好慘
老公因此開玩笑地說: 真是個敗家女ㄟ
我想過我會這麼喜歡它的原因, 應是它有法國的浪漫style及變化性很多的布料及款式
反正,我是真的愛死它了啦



愛上KOOKAI還有一個好處,呵呵
我因此結交了一個好朋友 - Betty, 她是KOOKAI的專櫃小姐
因為一樣愛KOOKAI, 而結成了很好的朋友喔
所以其實它雖然讓我花了很多錢錢,但是也是有帶給我好處的呀(自我安慰)



嘿嘿,這是那天的戰利品喔
我永遠買不膩的花版洋裝(我實在很不會擺姿勢ㄟ)
好高興喔~
買新衣服真是很高興,我真是喜新厭舊呢~
女人愛買衣服真是有原因的啊: 會讓人心情愉快嘛
那就永遠給它敗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