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冷喔~跟大家分享泡湯的經驗來溫暖一下大家吧
前幾天看到Sunny介紹"花月溫泉會館",就忍不住跟老公趕快去享受一下了
這裡是我跟老公第一次一起洗溫泉的地方呢;大約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那時"花月"才剛開幕不久,還沒有正式對外開放
而那個時候大家都是去紗帽山吃完宵夜之後洗免費的,但是溫泉設備都很陽春
但是這裡呢?卻有很乾淨精緻的湯屋,在當時來說真的很新鮮呢~
我們來了第一次之後,就深深了愛上了它......之後就常常來光顧喔~



花月隱藏在北投的一條小巷弄內,是由普通房子改建成帶有歐式風格的建築
這裡分成兩個部份:"花月生活館"及"花月會館"
最早成立的是生活館;而會館是後來才成立的
這個是生活館的外貌,有歐式的風格;Sorry我實在照得很糟糕
(因為太冷了,我不想一直站在外面吹冷風啦~想趕快衝進去泡溫泉啦)
以前我們都是來生活館,一般的湯屋就在這裡面
而這次我們想要去新一點的會館看看喔~



這兒就是新一點的會館外觀了,有著花月慣有的歐式風格



我們選了"籬光套房",這個是房間的門牌



套房跟湯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多了這個有床的小房間
泡完溫泉可以躺在這裡休息一下喔~



隔開來的浴室內有著蠻大的溫泉池喔~
右邊是熱水池,左邊是冷水池;開始放水囉



哇~開始泡囉~這個是今天的最大尺度了喔(希望大家沒有吐出來)
露點的工作就交由我老公來負責吧;看他享受的模樣



我也來囉~Sorry,讓大家失望了喔
因為身材不好,不能像"Vicky美女"一樣有太養眼的畫面給大家看啦
可是我的動作也太好笑了~肢體超僵硬的
都是我老公啦~叫我把小水桶放在胸前啦;弄得一副好像被偷虧的樣子
這裡有附透明的浴帽,但是為了更不會弄亂我的頭髮(友達試鍊中有提到)
我還是從家裡自備浴帽來了;就形成這副傻瓜呆的鏡頭囉~



泡了熱溫泉後,就要跳進冷水池裡了
但是.......真的太冰的了啦~我只敢泡到大腿而巳(以前曾經全身泡進去過喔)
而放這張照片的用意是給大家看一下我老公全身都泡進去了喔~
真是太佩服他了啦!!!! (為了怕有礙大家觀瞻,我巳將照片下半截裁掉了)
這樣冷熱水交替地泡,我想是人間最大的享受了吧........

我跟老公還有一件事是有關花月的呢~
老公知道我很愛花月,在兩年前的跨年夜晚,偷偷準備在花月跟我求婚
誰知當天超客滿的,怎麼等也等不到有空屋可泡;可把他給急死了
後來只有另尋別處了啊~求婚記就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了吧

花月真的還不錯喔~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泡泡溫泉喔~
花月相關網站:http://www.hallyar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