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轉檔及上傳至VLOG,所以不太清楚,請見諒)

大約有一年的時間沒再親自上購物頻道了
前天晚上上了MOMO購物頻道賣瘦身產品
當天的主持人是雙搭,我好像沒法插話進去
表情有點尷尬呢




這是主持人之一"欣怡"
(她的臉真的是有夠小啊~我在一旁真的是.......)
人長得很甜美,口才也很好
可以常常在MOMO頻道看到她在主持




這是另一主持人"任潔玲"
以前是歌星,現在轉行當購物專家了
人很nice,沒有什麼明星的架子
而且本人不化妝時好清秀,就像個學生喔~




有啦有啦~我還是有說到話啦~




當天Ben先生也有親自上陣喔
不要覺得是我們夫妻檔聯手來搶錢啦~




Ben先生又在台上賣肉了啦~
不過,他當初可真的是從破百的體重瘦到80幾公斤呢
(這可是真的,沒有騙人啦)




一起上電視台的感覺很特別呢




我手上拿的就是當天所賣的產品~




還有另一個女孩也是瘦身見證~




這是另一個女見證~
40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就在我們3個女的一片吵鬧聲中結束了
當天的我,自己感覺表現得不是很好
希望下次可以表現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