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木這次因地牛出差來台,我們約了見面
來到了一直久仰其名的義式餐廳 - La Giara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今天的主角"孤木"出現囉~
(孤木說直式照片照起來比較有氣質喔)
當天的她打扮得高雅脫俗~



左邊是脆脆像餅乾的東西
右邊是餐前薄餅及開胃小點
薄餅超香好好吃,我吃了好幾片呢



飲用水也是很高級的牌子



這是孤木送我的小禮物 - Prada的保養品
我本來以為是試用包,結果是正品
孤木說Prada都是出這種旅行包大小的保養品
久聞Prada的保養品超棒(尤其是右邊的眼膜及脣膜)
真是太謝謝孤木了啦



這是前菜~
La Giara的價位不便宜,中午的套餐比較划算
店家幫我們搭了一些招牌菜色~



這是招牌波菜沙拉
味道是鹹鹹有點酸酸的,超開胃的



這也是招牌透抽捲肉
新鮮的透抽內塞入碎肉餡,爽口又美味
吃到這兒,我跟孤木都對這家菜色給予很高的評價



這是磨菇濃湯,也是香濃可口



主菜來囉~



左邊是這裡的招牌麵條(menu上是沒有的)
超Q超彈牙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很清淡的搭配,磨菇,蘆筍及白酒的香味教人口齒留香



右邊的嫩雞,口感真的超滑嫩又清爽可口



餐後點心有提拉米蘇,冰淇淋及義式布丁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義式布丁(這份大布丁是2人份的)
義式布丁的口感跟奶酪很像,超嫩超滑的
太太太美味了啦



整餐吃完超飽的
我們又在餐廳聊了很久,也留下了合照
看了就知孤木的小腿有多細了吧,我簡直就是大肥腿嘛



下午有點時間,我找了孤木去龍山寺拜拜
在捷運上發生了一件超爆笑又令人臉紅的事件

因孤木不知台北捷運不能吃口香糖
我們在進捷運前吃了口香糖忘了吐掉
在車上聊得正開心時,突然出現捷運人員來叫我把口香糖吐掉
又開了一張"勸導單"給我(還得在上面簽下我的大名),簡直是太丟臉了啦



孤木在龍山寺的文昌帝君前虔誠祈求地牛的考試可以順利高中



之後我們回到孤木下塌台北的商務會館
又有小點心可以吃了喔



左邊是孤木跟地牛花了半小時排隊買的"吊鐘燒"
我之前就吃過囉~真的是很可口的小點心
右邊的小布丁則是從會館lobby拿上來的



孤木說還有一份小禮物是要送我的



是一條很漂亮的項鍊
(孤木,真的是太謝謝妳了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地快
我們吱吱雜雜的聊了一整個下午還依依不捨的
希望下次有空去港一遊找妳囉~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La Giara: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F      02-2705-0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