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羅東夜市,我們就往花蓮前進
由於是說走就走,臨時打了幾家民宿都客滿了
正在煩惱晚上不知該住哪裡時
也去花蓮玩的朋友跟我們推薦了一間新蓋好的民宿 - 63 inn
台北有間"32行館"(門牌32號),這裡開了這間"63 inn"(因地址在63巷啦)



這間民宿在東華大學附近,還沒完全完工,7月份才正式開幕
訂價是一晚NT 2800元,6月份是試賣期,優惠打對折
也就是說,我們這天晚上只花了1400元住在這裡喔
真是撿到了啦




大間入口處讓人感覺是一間蠻現代感的民宿



內部有片小綠地,很賞心悅目



還有個小水池



這裡養了一隻米格魯,不知牠怎一直待在籠子裡



這一排就是民宿的房間,有一二樓,總共十來間吧



這裡是接待處兼餐廳



櫃枱這兒有一張巴里島風格的躺椅



夜晚在燈光照射下,也很有情調喔



這是房間入口處
有雕花的鐵門及液晶電視



整間大約是6坪的大小
雖然不大,但一應俱全
(當時另外有大間一點的VIP套房仍在趕工中)



有舒服的羽絨被及枕頭



也有漂亮的燈飾



浴室很乾淨,附有沐浴用品(VIP套房則有浴缸)



早晨起床,可以看到綠綠的山景及美美的藍天白雲



吃早餐去囉
因民宿才剛要開幕,主人感覺比較害羞些
但多聊幾句之後,感覺就親切多了



這裡有間美美的玻璃屋可以用餐或喝喝咖啡



我很喜歡這間玻璃屋,很明亮的感覺



早餐是中式及西式交替
我們當天用的是中式早餐,以民宿的早餐來說,算是很不錯囉



還有好喝的豆漿及養生的稀飯



吃完早餐,我在庭園玩起來了



這裡還有免費的全新腳踏車可以借來騎
民宿主人建議我們騎去附近的東華大學晃晃
無奈此時太陽超烈,Ben打了退堂鼓
說我們在這裡騎騎就好了啦
(很可惜沒有去東華大學晃晃,後來聽說那裡風景很美,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看我騎得超開心的吧
其實是因太久太久沒騎了,龍頭抓不太穩,所以我一直笑場啦



呵呵,我還可以轉頭啦(這不算什麼了不起的動作吧)



Ben你會不會笑得太開心了啊
要看我們這對懶惰夫妻倆這派悠閒騎腳踏車,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啊



草地上都可以看見主人的心思喔~
我是第一次住民宿,對民宿留下了相當好的印象
現在花蓮有好多民宿都很不錯
這間也推薦給大家喔
(民宿主人說報我的大名"Angel"有折扣喔)


63 inn :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63巷82號  Mobil: 0963-106363

網址: http://www.63i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