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網友們都在介紹"太鼓判關東煮"
這間位在我家附近的關東煮,早就去拜訪過了
但一直都沒有PO文,今天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間關東煮不算是個店面
其實是台小貨車改裝成的餐車
位在內湖接東湖一個算人煙稀少的地方
巳經開了蠻久了,但之前一直都沒有去造訪過~
直到被媒體報導之後,現在可是門庭若市呢
果然媒體的力量真是偉大啊~



除了餐車兩三個吧台位子之外
其它就是在路邊露天的座位囉~
夏天的夜晚,在這用餐,感覺超棒
冬天的夜晚,就感覺冷了點
但配上暖呼呼的關東煮,別有一番寒風中的溫暖呢



餐車上的關東煮料



除了一般吃得到的食材,也有一些日式的口味



這是菜單~
有粉紅點點註明的是推薦品



食材感覺都很新鮮
右邊這個牛蒡天婦羅,用料實在
比一般天婦羅好吃很多喔



還有一些飲料及日本酒可以點來飲用~



點完之後,店家會附上湯在碗裡一起送上



滿滿的料,真是令人口水直流呢



所附的沾醬也蠻好吃的



這道叫啥我忘了
很好吃~



海膽小包



起士小包



吃不夠再叫
它家的湯頭很甜很好喝



也有烏龍麵
湯汁更讚,麵條也很有水準
是我最喜歡吃的一道



之前在日本吃過這個"鱈魚豆腐",超嫩的口感令我念念不忘
在台灣比較少吃得到~

整個吃下來,其實費用不算便宜
一個人平均最少也要100元吧
不過,東西是真的蠻好吃的喔~



這是型男老闆



老闆娘則是店裡的活招牌 - 號稱關東煮界的"林志玲"
甜美的笑容及嬌滴滴的聲調真的是林志玲的翻版呢~
很多媒體都採訪過她,她以前是個導演,後來轉行賣起關東煮~
親和力十足,再加上軟軟的語調,很少男客人不被迷住呢
我在現場就聽過有男子遠從世貿附近特地來此捧場呢
可見老闆娘的魅力有多大了
下次有空來內湖時,可以順道來目睹一下關東煮界的林志玲喔


*太鼓判Oden Studio*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
營業時間: 18:00 ~ 24: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