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行還有一些沒分享完,來趕點進度吧
坐JR去表參道時,會在原宿駅下車
這個車站小小的,但充滿了復古風情~




(剛睡醒的樣子)

車站正對面是SNOOPY TOWN
專門賣SNOOPY的各式商品
喜歡SNOOPY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表參道的兩旁集結了國際名牌及精品名店
最有名的是這間由安藤忠雄所打造的最新人文建築"表參道之丘"(OMOTE SANDO HILLS)



這裡曾經是日本最早的水泥建築社區 - 同潤會青山公寓
整體建築有部份依照同潤會公寓的原型重建,命名為"同潤館"
向傳統致敬的用意十分明顯~


(取自官網: http://www.omotesandohills.com/index.php)

這裡的賣場是利用螺旋迴道,逛起來很方便
總共有93家店舖,很好逛喔



這裡有兩間巧克力名店
一間是之前介紹過的"Del Ray Cafe & Chocolatier"


(取自官網: http://www.jph-japon.co.jp/)

另一間是也老大排長龍的"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



一旁的公廁設計也很現代感



表參道的Window Shopping也很迷人
"青木淳"設計的LV店



極簡風格的Dior店



專門賣高級禮品的"ANNIVERSAIRE"



很有巴黎味的ANNIVERSAIRE CAFE



這是表參道上最有名的透明幾何建築"PRADA青山店"
由瑞士建築師操刀,展現空間極大化的設計魔法~
在夜色裡,像個閃閃發亮的水晶球,好美



夜間的Catier青山店像座發光的結晶體
相當引人注目~



到了Pierre Herme的青山總店
要來嚐嚐夢幻甜品macaron的第一把交椅
可惜這裡不能拍照啊





本來想至二樓的Cafe區內用,但客滿且快要closed了
所以只能外帶了
買了這一小盒情人節的限定商品



還有一顆這個最招牌的Rose口味
另外有出情人節限定心型的,看起來超浪漫(沒法拍下來)
但看起來很大顆,我怕吃不完沒有買,後來發現我真是大大失策啊
因為它家的macaron再大顆也是吃不膩啊



名店果然是名店,口感果然不同凡響
外皮超薄脆,內饀溼潤又不會過於甜膩
整個比例分配的剛剛好,果然是No.1啊





而這個招牌口味讓我大為驚豔,回來台灣後仍對它魂縈夢繫,念念不忘
內饀是卡士達加上荔枝肉,配上玫瑰口味的外皮,及酸酸的小紅莓
整個吃起來甜甜酸酸,又有玫瑰的香味,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這麼大一顆吃完,完全沒有膩的感覺,反而是欲罷不能
我真是後悔沒多買幾個吃啊



也不知道它家的macaron真的好吃成這樣
不然一定帶個20顆裝回來大快朵貽
真的是No.1的等級
台灣最好吃的"紅利"都比不上喔~



由於太好吃了,我真的是朝思暮想
Sunny看我"哈"成這樣,就送了我一顆親手做的"羊毛戳"當生日禮物過個癮
在Sunny的巧手下,果然是十分相似啊





可是,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更痛苦更殘忍啊
不過,還是要跟Sunny道聲謝謝啦,送我這麼有心的禮物
只能期盼還有機會去日本或去巴黎再品嚐這道美味甜品了


*Pierre Herme青山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51-8 ラ・ポルト青山1・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